close

 

 

我搬家了 【 ADDICYCLE 虹色控 】

 

在新家有更多的文章及優化,我在新家等你唷!!

 

 

以前幾乎沒再追劇的,不知從何開始陷入

整理近期看過的韓劇清單  

滿分必看5顆心 ♥♥♥♥♥ ,以此類推

[2016]

太陽的後裔 태양의 후예 ♥♥♥♥♥ (16集)

特戰部隊大尉劉時鎮(宋仲基飾),和外科醫生姜暮煙(宋慧喬飾)去到戰爭

疾病蔓延的烏魯克,一同克服種種困難,兩人在韓國和派兵地區之間往返相愛。

另外男二徐大英(晉久飾),女二尹明珠(金智媛飾)的愛情劇也很值得看。

總而言之,不只主角會演,其他演員真的都很不錯,李治勳(溫流飾)跟病人之間的關係

那段我真的眼眶都泛淚了,讓人哭完又笑,笑完繼續哭。而且插曲什麼的都好聽。

這部很多人早看過了吧,我還敗了一隻蘭芝雙色唇膏11號,全省門市大缺貨阿

 

奶酪陷阱 치즈 인 더 트랩 ♥♥♡ (16集)

改編自純KKI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,由朴海鎮、金高恩及徐康俊主演

講述心思深沉讓人難以猜測的完美男學長劉正(朴海鎮飾)和

憑著自身的努力完成所有事物的聰明模範生學妹洪雪(金高恩飾)和

性格不羈、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(徐康俊飾)三人之間的心理戰、矛盾和戀情。

有幾幕在校園的劇情,還真的深有同感,搶課做報告怪人一堆...

劇情我是覺得平平啦,最後結局出社會還是跟在大學一樣,雖然還滿真實

但好像不那麼勵志,不過演員都演得很自然到位,個性非常鮮明

我超愛白仁荷(李聖經飾),有千頌伊的FEEL,甚麼誇張的衣服都撐得起,也有代言蘭之唷!

 

再一次HAPPY ENDING 한번 더 해피엔딩 ♥♥♥ (16集)

描述一晃眼就過了30歲的第一代妖精少女團體Angels成員,與一個再度開始挑戰戀愛的男子的故事。

該劇講述離婚與再婚、昨天與今天想要再一次得到幸福的男女之間故事。

劇中涵蓋了婚姻長短、單身、初婚、離婚以及再婚等問題。

我在一半大概11集就棄劇了,不是不好看,是同期的信號太過好看了,另外還有奶酪陷阱

可能之後心血來潮再補回來吧。就是一部很輕鬆溫馨的愛情劇,男一男二顏質高。

Signal 시그널 ♥♥ (16集)

沒錯就是6顆心,推到爆沒看太陽也要看信號將玄幻、懸疑、推理、兇殺、愛情等元素

結合併融為一體講述為首爾警察局心理側寫師朴海英(李帝勳飾),

透過一個廢棄對講機發出的微弱信號,在「平行時空」中與15年前

失蹤的老警察李材韓(趙震雄飾) 取得聯繫,一同偵破多個世紀懸案

全劇一直圍繞在「如果過去改變了,那麼現在也會改變」這個問題上

雖說沒有其他韓劇來的高顏質,卻是神編劇阿,而且三位主演都是「忠武路代表」

每一集都像看一場電影,環環相扣的案件加上劇情緊湊,最終是個開放式結局

應該會有續集吧,超級期待的,必推!!!!!!

韓劇《信號》(《Signal》)是既《太陽的後裔》之後又一波熱潮,其豆瓣成績比《太陽的後裔》更高。(圖/《Signal》劇照)

 

[2015]

她很漂亮 그녀는 예뻤다 ♥♥ (16集)

金惠珍(黃正音飾)曾擁有美麗的外表,但長大變成醜女,因父親破產長大後寄住在

敏荷莉(高濬熙飾)朋友家,講述初戀情人池城俊(朴敘俊飾)與金慧珍之間的初戀愛情喜劇

從歡樂滿屋開始就超喜歡黃正音,這部前半段都還滿好看的,而且還有始源,喜歡正音跟始源對戲,

很多人應該是因為始源才把劇看完的吧,因為後半段真的有點拖戲,我大概是一邊快轉看完的

另外荷莉的妝容跟劇裡用的彩妝倒是很多人搶唷~

 

龍八夷 용팔이 ♥♥ (18集)

韓信醫院具有3年經驗的普通外科醫生金泰賢(周元飾),因每週都需要腎臟透析的妹妹,

不得不負起責任拼命賺錢。而韓信集團第一女繼承人韓茹真(金泰希飾),

在韓信醫院因搶奪經營權和遺產權的哥哥韓道俊(趙顯宰飾)而陷入昏迷狀態,

因泰賢的幫助重新恢復意識滿多人推得但我覺得還好,可能周元不是我愛看的,

劇中一直在回憶,也沒交代太多泰賢跟茹真在病房裡的戲,算是可看可不看的劇吧!

 

Kill Me Heal Me 킬미 힐미 ♥♥ (20集)

講述有七重人格的財閥車度賢(池城飾)和實習醫生吳悧珍(黃正音飾)的治癒系、搞笑、浪漫、愛情故事。

哈哈...就真的超愛黃正音,第一集剛開始會有點悶因為要敘述前言,這部我也覺得是神編劇,

加上池城超會演的,演什麼像什麼,原本一開始我還覺得怎麼主角是個大叔,沒看還好一看就上癮,

很喜歡其中幾個人格,可愛大叔佩里樸很愛喝酒穿花襯衫,美少女安約娜的唇蜜還大賣,

最愛申世奇外表冷酷內心像個小孩,這部看完我整個空虛,找不到其他更好看的,

甚至是跟他類似的海德哲基爾與我,我看了兩三集就不看了,還沉浸在Kill Me Heal Me,

而且獲得超多獎的,張才人的幻聽百聽不膩,必推阿這部!!!!!

 

製作人 프로듀사 ♥♥♡ (12集)

該劇圍繞電視台綜藝部門為舞台而展開,講述發生在綜藝節目製作人之間妙趣橫生的的故事。

衝著有金秀賢車太賢孔孝真IU,其他演員也都不錯演的自然,

劇情好笑輕鬆,卻又道出演藝圈的黑暗現實面,而且星星裡的都敏聰明又理性,

製作人裡的白承燦有點呆呆的,滿大的反差害我覺得好笑。偶爾就是要有這種輕鬆的喜劇~

 

 

我還沒達到那種神追劇的能力,就是有空看看

喜歡聽韓文原音,電視翻成中文覺得怪怪的

最近在追好運羅曼史,也是黃正音演的,哈哈就很喜歡她~

目前看了兩集再繼續觀察,好看再分享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LLY虹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