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搬家了 【 ADDICYCLE 虹色控 】

 

在新家有更多的文章及優化,我在新家等你唷!!

 

我真的滿喜歡黃正音,演技誇張不怕醜,雖然有時候演戲會一直叫,

但我還是滿喜歡她很自然耍白癡

以下喜愛程度滿分5顆心 ,半顆

 

[2009]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! 126

喜愛程度 

第一次看她的戲就是 《穿透屋頂的High Kick!》,台灣翻譯《歡樂滿屋

利用誇張或搞笑的方式詮釋愛情、親情、友情、同事關係等日常生活中常見情節  

這部真的滿輕鬆又智障,我以前每天準備好零食準時收看,這部結局倒是滿悲傷,不曉得編劇怎麼了 

話說黃正音、劉寅娜、李光洙是不是都沒變老阿!

 

[2013] 秘密 16集

喜愛程度 

講述安道勳(裴秀彬飾)向瑜晶(黃正音飾)求婚當天發生車禍,撞死趙敏赫(池晟飾)的女友,

瑜晶替肇事逃逸的男友安道勳頂罪,但在她進教導所時遭男友劈腿,敏赫處處為難瑜晶,不料卻愛上瑜晶

個人覺得劇情是還滿灑狗血的,看完kill me heal me覺得空虛才看這部,

黃正音在劇裡哭到眼睛都腫了,還因此封為眼淚女神

真心覺得池晟好會演,演什麼像什麼,要痞能痞要帥能帥,

看完這齣我學到韓文不同尊敬程度的對不起(미안미안해미안하다죄송합니다

 

[2015] Kill Me Heal Me 20集

喜愛程度 ♥♥

講述有七重人格的財閥車度賢(池城飾)和實習醫生吳悧珍(黃正音飾)的治癒系、搞笑、浪漫、愛情故事。

第一集剛開始會有點悶有點沉重,這是我第一次看池晟的戲,一開始還覺得男主怎麼有點年紀,

沒看還好一看上癮,池晟沒有其他韓劇男主帥但就是耐看,黃正音演技也越來越有進步

加上編劇寫得真好,跟他類似的海德哲基爾與我,我看了兩三集就不看了,

有人如果問我推薦的韓劇一定少不了Kill Me Heal Me,ost也很好聽必推阿這部!!!!!

 

[2015] 她很漂亮 16集

喜愛程度 ♥ 

金惠珍(黃正音飾)曾擁有美麗的外表,但長大變成醜女,因父親破產長大後寄住在

敏荷莉(高濬熙飾)朋友家,講述初戀情人池城俊(朴敘俊飾)與金慧珍之間的初戀愛情喜劇

這部前半段都還滿好看的,而且還有始源,我還滿喜歡正音跟始源對戲,因為他們倆一出現大部分很搞笑

很多人應該是因為始源才把劇看完的吧,因為後半段愛情劇有點拖戲,我大概是一邊快轉看完的

還有正音歐逆是得罪造型師嗎,明明變漂亮了,後段又再度醜回來...

 

[2016] 好運羅曼史 目前4集

喜愛程度 ♥♥

講述聰明卻迷信的女主沈寶妮(黃正音飾)聽從算命師說一定要和86年生屬虎的男生過夜能改變命運,

之後與澤澤工廠遊戲公司CEO1986年生屬虎的理工男 齊休浩(柳俊烈飾)所展開的愛情故事。

到目前為止還算不錯,角色設定也很有趣 ,寶妮明明滿聰明的但超級迷信兩者衝突,

正音歐膩在劇中好可愛,真的滿適合演酒醉戲超智障的...哈哈

齊休浩多以表情展現天才高傲的個性,可有時候一個眼神就讓我笑了

劇組也很用心,畫報的顏色使用黃色配紅字像符咒,另外寶妮跟齊休浩第一次約會也穿了像符咒黃色的洋裝

 

持續觀看好運羅曼史......

 

 

 

我搬家了,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HOLLY虹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