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搬家了 【 ADDICYCLE 虹色控 】

 

在新家有更多的文章及優化,我在新家等你唷!!

 

從9月忙到3月,終於有個喘息時間員工旅遊

哈哈 突然覺得目前的工作真的還不錯~雖然很忙的時候滿想揍人

 

正式進入主題囉!!

五日行程 

Day 1 桃園機場>富山機場>Favore賣店>斑尾東急

Day 2、3 滑雪日

Day 4 斑尾東急>St.Cousair>地獄谷

Day 5 斑尾東急>富山機場

飯店前的雪道(3號),對第一次滑雪的人有點斜

這次去的雪況(3月初),滑雪第一天雪泥晚上下整晚,隔天雪況超好,第四天大晴天看猴子去就沒滑雪囉!!

斑尾山分兩個雪場,左邊 斑尾高原,右邊 斑尾Tangram

程度夠的人可以購買全山券,初學斑尾Tangram就夠滑囉

如果真的不小心滑過去可以購買單趟纜車票~

我還是初學所以這次就待在Tangram滑3~6號纜車(真真初級雪道)

雪道的部分我比較不了解,所以就介紹比較少,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多查查~

斑尾超適合全家大小,房間夠大,雪場也有提供雪の幼稚園

住宿免費體驗雪地香蕉船1次/人

1樓左邊賣店,お土産、零食飲料清酒、娃娃、小公仔等..

右邊Burton 雪鏡、太陽眼鏡、毛帽、手套、雪衣褲、其他小配件

重點是他有一些Burton過季商品滿便宜的~

另外上面忘記提到,租借的器材也都是Burton的唷,真的用超好也!!

“斑尾tangram 房型”的图片搜索结果

這次出門沒有拍太多有關飯店的照片,只好找官網,房間非常大

兩張單人床外加L型長沙發,衛浴乾溼分離(洗手台2個),有浴缸、冰箱

房間有一面窗可看到雪場,Wifi超穩定

室內外溫泉 6:00~9:00 / 12:00~24:00 (一直處於人滿滿所以沒拍)

滑雪完還有體力的話也有游泳池 10:00~19:00 (住宿者還是會收一點費用)

1樓自助餐,種類普通食材都還滿新鮮的,另外還有蟹腳~~

3樓風車法式料理,每道份量少少的,但很精緻還不錯吃~

另外3樓還有西餐、日式料理、日式牛肉鍋等..,需要前一天跟櫃台預約唷!!

B1 餐廳,有蕎麥麵、鰻魚飯、飲料啤酒

鰻魚飯是晚餐才有,拿晚餐券可兌換鰻魚套餐(沙拉、豆腐、炸春捲、鰻魚飯、啤酒/飲料)

也可以換蕎麥麵套餐,鰻魚飯的部分不用補差額唷,蕎麥麵的話要看點什麼!

上面那張蕎麥麵不是套餐,只是我中午去吃的

--------------以下是 Day 4 行程--------------

Tangram斑尾有接駁車可以到酒莊、地獄谷(有料) 

不滑雪的人可以去,費用上沒有特別去問

因為這次是飯店的本山先生帶我們去的~~(飯店到酒莊約30分鐘)

St.Cousair酒莊 附近的小教堂,旁邊有另外一家景觀餐廳,原本要訂的但滿了~

他有一面黑板,上面有插圖!! 這真的超好吃~

生菜、義大利麵、火腿、臘腸、蕎麥鹹派

有吃又有得買,超多口味的手工果醬、上面的臘腸、紅白酒、2樓有賣瓷碗盤等..

就是瘋狂試吃,然後一直塞到籃子,然後酒也都可以試喝唷,不用客氣

吃飽就來給猴子看啦,酒莊道地獄谷約30分,走到猴子泡溫泉約20分

當天是晴天所以地板都是雪混著泥巴,路面有點滑,穿去的鞋子要斟酌一下唷~(我穿馬丁)

 

天氣太好沒有猴子在泡溫泉  不曉得這隻在做什麼

假掰照一定要拍幾張~

 

最後真的要感謝公司,我不後悔辭掉上份工作..哈哈

繼續收集雪場,繼續服務客人

(偷偷說我有時接電話雖然很客氣但時常翻白眼)

 

我搬家了,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HOLLY虹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