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搬家了 【 ADDICYCLE 虹色控 】

 

在新家有更多的文章及優化,我在新家等你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3月回來一直拖到現在才寫!!

從斑尾回來心癢癢隔不到一個禮拜接著去夏油滑雪囉~((公司應該想殺我哈哈

這次去還有工作在身所以拍了滿多住宿雪場照片!!

話不多說開始來好好介紹夏油高原スキー場(東北岩手県)

 

 

此次搭虎航下午的班機 台北/仙台,我搭桃園機捷至機場跟大家會合~ ((長野的モケケ..離題

仙台至雪場約2.5~3小時車程,自行搭巴士的話底下有資訊   

當天抵達時已經是22:00多的事了,趕緊洗洗睡囉!!

 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夏油雪場~

這是IPHONE全景,實際上是圓圓的建築物

中間自動門出去就是雪場囉

右邊是售票處再走過去就是住宿區,左邊是Rental,二樓雪場餐廳~

夏油基本上去的人都是當地人一天來回的或是學校機構居多

除了器材、雪衣褲能租借以外,雪鏡、手套、毛帽也可以租借(一組的)

自動門旁的雪場地圖~

夏油雪道適合有滑過1~2次的人,因為雪有夠厚風也滿大的,初次滑可能會有一點點吃力(前年積雪量相當嚇人呢)

2樓雪場餐廳,一共就3家,由左至右分別是拉麵、咖哩飯、 丼飯

我還點了豪雪咖哩,漢堡肉、叉燒、豬排,夭壽飽

此次主要都在A1、A4練習!!

搭Gondola上來,右邊A1 左邊A4,A4有一段超抖整個腳軟...((我有懼高!!

旁邊有觀景台唷,別忘記走去看看

再次提醒夏油風很大,請小心~~~

雪場住宿形式是青年旅館..住宿環境相當乾淨明亮

躺椅休息區,我都躺在這喝啤酒發呆~送!

 吃就普普通通囉..沒什麼青菜就是那盤生菜 但一定可以吃飽~

有一餐還炸魚,煎魚,蒸魚 我都傻了!!

室外池開放時間10:00~16:30

室內池開放時間06:30~07:30、10:30~22:00  

這附近還有很多溫泉飯店唷!!這裡的溫泉泡起來有咕溜感~

 

 

夏油交通資訊

2016~2017 雪季的交通巴士

http://www.geto8.com/7access/index.html

最後覆上一張腳軟照..哈哈哈

我的目標就是克服懼高!!!!!!!!!!!

 

我搬家了,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HOLLY虹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